弃号

瓶邪印象。/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吴邪之于张起灵,张起灵之于吴邪,这段感情这段故事我不知道要拿什么来形容比喻才贴切。

他们之间太好太好,如果拿爱情形容我嫌腻味,因为爱情会变质,入杯的冰块的是水还是冰?而且有人如果说盗墓笔记是耽美小说,我一定锤他丫的。如果说友情,那也不是,我分明能看到那凌驾在友情之上的比血浓的情感。

我喜欢称他们是,动人灵魂彼此的朝圣,曾触碰又收回,在最后又越过关山的重逢。

我们不必终一生目的相同的事完成一样的事,我们可以怀疑猜测对方的心,甚至我们可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生都无法并肩而行,但我们的相遇,注定重逢。我们不曾动摇希望对方无忧自在的想法,胸怀一腔孤勇,义无反顾地撞破南墙。

互为肋骨与心脏。

从吴邪的角度来看,我们更多能看到的是这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错杂的心情。

结合我读感和自己的感情经验,爱情开始于对一个人的好奇与探究,像是翻开一本小说一页一页深入了解。而闷油瓶一上来就是一本内有深意的无字天书,吴邪这个大好奇家绝对不会错过。从七星鲁王宫到重启,这种好奇从没淡去,他对小哥此人的脱离世俗具有极大的好奇。

我们回顾吴邪入局的理由(感情理由,忽略铁面生和汪藏海的线索,我很抱歉胖爷不能出现姓名):三叔不堪重负设局让吴邪替换他(七星鲁王宫)——三叔失踪(海底墓)——老痒邀请(秦岭是骗局,事实上是蛇语者测试)——三叔的生意(云顶天宫)——闷油瓶的磁带(疗养院,出现了转变,而且这时吴邪的态度已经发生改变)——文锦的保密机制(蛇沼,三叔已经不管作用了)——闷油瓶的记忆(新月饭店、张家古楼)——闷油瓶的告别(十年之约)。

几乎盗墓笔记后面几部和藏海花让吴邪千里奔波甚至千里走单骑的都是有关张起灵的。

是世界上最纯粹的绝望和入骨相思。

这是rio啊。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