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

瞎说。/瞎说九门张家和海外张家。

网剧沙海我现在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是九门张家帮吴邪搞死的汪家,这种说法相当扯皮。
首先不提,张大佛爷在动乱后把九门的案底整得七零八落,他老人家自己也是郁郁而终。九门张家本身就大不前,不存在什么还指导九门生意的事,不然吴二白和解雨臣在原著里地位绝不可能这么高。
其次,张大佛爷是张家外家,从东北迁到长沙,家底不厚,怎么都是张大佛爷一手起家。可是中途抗日以及新中国之后那点破事,应该早就把张大佛爷那些家底给吞没了。
第三,张副官这家伙。……菜鸡得要死 留着他跟谁互啄呢?从网剧里看他的塑造抽了吴邪(黄金鸟)的台词,解雨臣的台词(与梁湾),即使有两位原著雷厉风行帅哥加持,我们仍能看到这货的一脑子的恋爱泡泡。你说他支持吴邪,开什么玩笑按原著来讲解雨臣早就架空了张副官。
最后,找吴邪帮忙的还有海外张家。比起网剧沙海里吴邪向九门张家求助以外,藏海花故事中张海客早就向吴邪发出请求。张海客这条线早在盗八就有迹象,藏海花和沙海原著中“真正的吴邪”等之后的种种表明他和沙海计划关系都很重大。而且在钓王重启等等之后续章我们都可以看到,张海客和小张哥都联合起来要振兴张家的欲望。海外张家早就脱离张家本家外,不历经国外的一列事情实力更为强大。而且张海客本人的人皮面具和吴邪的干系很大,忍不住让我们想起解连环和吴三省之间的共生关系,那种扑朔迷离的身份对调更像是吴邪的计划。
好了,我废话没了。一句话,张副官算个啥哦。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