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

瞎写。/?

?
这个星期我又爆炸了 ,也不能说是崩溃 ,因为我还是恢复了,尚没有到底线

有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喜怒无常,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东西的,我想和别人交朋友,但是最后又是因为我个人的问题不了而终,我想他们应该认为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比如说对床的小姑娘莫名其妙被我冷战了两个星期,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了,但是我对她的存在好烦啊,我那一会儿的细胞无时不刻不在说:你他妈离我远点,包括现在,我对我自己说,你是个混球。对方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了,然而我不想说什么对不起,我情愿被误解
我给自己找了一个似是故人来的理由,我有个朋友,我的lof上那个抽烟的朋友,我现实里唯一一段持续时间最久的友情,她一米七多,很狗很自立也很独,和我小学初中高中一所学校,是我很特别的存在,她是很招人喜欢的那种,领导能力也好交友能力啊都很不错,很找小姑娘的喜欢,同时她最吸引我的是身上那种一切都无所谓的颓废气质,哦我爱她的颓废
或许我从小对情感关系长久的不确定,我很难做到持续地去维持朋友关系,也很难去表达,我的情感不安定不安稳,我喜新厌旧,很少有长久的喜欢(一旦有就要死要活,控制欲很强:),但是她特殊,所以我会嫉妒她的身边除了我以外的朋友(初中甚至傻逼地和她因为她交的朋友而冷战了好久,直到她说不能忍受了,我曾经还能谈资讲),但是我不是不同的,哪怕可能我和她之间有点与众不同的回忆,但是我这么折腾造作估计也早就把她弄烦了,我不敢约她出来玩了,我们回不到初中的无话不说的日子
我只喜欢她,后来的同学似乎也只能保持同学的名衔,怎么也摘不掉,我的人际一直都在谷点而我以为我摆脱了这种漩涡的时候,其实已经进入了更深的层次,“我以为”
挺好的,我又再次意识到只是“我以为”而已,我依旧是以前刻薄而脑残的自己,当我重新了解自己的时候,我的情绪又沉了像撞上冰山的泰坦尼克号
我时常因为无法融入集体而感到格格不入

这回月考很orz,语文作文扣了二十分,游离在考试外,我无所适从
我写语文考卷的时候,那篇现代文我看得生理厌恶,有鲁迅《猫鼠狗》的讽刺意味,然而我想到了主旨我都不想组织答案往上答:人类要走出委琐庸碌奴性,要自由平等敬畏生命
好扯淡哦,我听老师分析答案,说实话语文考试后我和后桌随口瞎说现代文,我说我总觉得这篇在讽刺别人,好像再说谁比谁高贵,我的后桌说没有吧,他就是讲平等啊
但是你追求平等自由敬畏生命,却又拿你认为“似人非人”的生命(委琐庸碌的人:)和(尊严敬畏生命的)人做个比较,一定要下个高级生命的定义,就很难受了,这不是一种变相潜意识中反应的高贵吗?
我好像在读什么冠冕堂皇的内核玩笑。
作文题目是《人类的动物园》,欢迎看法交流。
谁比谁更高贵呢?我从来觉得别人活得自由,我羡慕他们。

这个星期我做了好几梦,有梦中梦也有噩梦。
我梦见一个认识的男人(只是有这个概念但不知道是谁)拖着我在路上打我踢我,周围有很多人围观,但他们沉默,我骂他我逃开我发微信给我妈,但是他扯我的头发踢我的肚子,等了很久没有人来救我,我妈回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啊”给我
我早晨惊醒,一脑子昏沉和阴郁,无人倾述,说了能怎么样吗,别人一直都嫌我烦不知好歹
又冷又怕,甚至我的黑眼圈都浓淡不一,我回想起小学初中时我妈被家暴(我能力不够大)的恐惧,我软弱无能,难以抽身

快要十七周岁的我无能无力 还是老样子
晚安,好梦

评论(7)
热度(1)